团支部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3来源:高明区人民法院   打印 转发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团员青年干警的思想教育和引导,营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舆论氛围,根据团区委的要求,1027日下午,高明法院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的内容,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大宣讲活动。活动由团支部副书记邓婉盈主持,本院全体青年团员、保留团籍青年参加了活动。

宣讲活动分为两场,每场宣讲的时间为40分钟。首场宣讲中,团支部宣传委员杨张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题,介绍了共青团发展历程和团中央改革情况,并以历史和宏观的角度阐释了习总书记对青年团员的要求和共青团的职责使命。接着,团支部书记刘付敏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题,从微观方面分享了习总书记青年时代的故事,以及这些故事对团员青年现实工作的启发。

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张明祥出席了本次宣讲活动并作了总结发言。张科长点评了宣讲会后,对本院团员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关于共青团改革攻坚的工作指导。二是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团支部在思想道德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三是牢牢把握青年需求,在竭诚服务青年中提升影响力。

W020181220596846408175.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