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法院成功举办2018年度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1-01来源:高明区人民法院   打印 转发至:

为活跃法院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高明法院近期举办了2018年度职工运动会。1031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后,全院干警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由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张明祥主持,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闭幕仪式。

本年度运动会共设置了篮球、乒乓球、登山和趣味运动4个项目,全院16个部门以联合组队的形式组建4支参赛代表队,院领导精心组织、带头参与、广泛动员。全体运动员全力投入比赛,拉拉队员呐喊助威,整个比赛气氛激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明法三队获得第一名,明法四队获得第二名,明法一队获得第三名,明法二队第四名。

闭幕式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岳旭阳致辞表示,本次运动会项目设置偏向于普适性和趣味性,以吸引更多的干警参与比赛,在运动中增强体质、舒畅身心、增进交流。此外,高明法院不断完善室内外运动场所和设施,成立各类文艺协会,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干警健身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最后,院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本年度职工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W020181220593591642608.jpg

院领导出席闭幕式

W020181220593595710263.jpg

闭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