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法院组织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7来源:高明区人民法院   打印 转发至:

为进一步提升高明法院干警的礼仪素养和司法服务水平,加强与联点挂钩单位罗西村委会的沟通交流,126日晚上,高明法院妇委会邀请佛山·莲懿创始人赵薇老师为干警上了一堂礼仪培训课。院党组书记、院长薛付奇和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张明祥出席了本次培训,本院全体女干警和罗西村委会女干部参加了学习。

薛付奇院长在培训前作了致辞讲话。薛付奇院长表示,礼仪素养培训能够帮助我们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仅有助于提高个人言谈举止和待人接物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司法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希望大家学好、用好礼仪,进一步提升个人魅力和工作能力。

接下来,赵薇老师结合现场示范教学的方式,精彩而生动地为干警讲解了个人职业形象塑造和职场、接待、环境、用餐等礼仪,并就微笑、握手、站姿、坐姿、走姿、放松方式、旗袍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的示范教学,引导干警在日常礼仪和形象塑造方面做得更加规范、得体。

W020181220594363866489.jpg

赵薇老师授课

W020181220594365639368.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