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法院成功举办2019年职工迎新春晚会

发布日期:2019-01-30来源:高明区人民法院   打印 转发至:

为推进法院文化建设,营造迎新春氛围,激发集体凝聚力,1月25日晚上,高明法院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奔跑吧·追梦人”的2019年职工迎新春晚会,全院干警参加了晚会活动。

节目开始前,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云雄致开幕词。郭云雄副院长表示,晚会节目都是干警利用工作之余,紧张编排出来的,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值得大家学习和点赞。他同时表示,2018年高明法院在审判执行等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在新的一年,全院干警继续攻坚克难、再攀高峰,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晚会共有11个节目,涵盖了舞蹈、小品、朗诵、歌曲、情景剧、旗袍秀等类型。其中立案庭表演的舞蹈《生命的绽放》作为开场节目,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专业而优美的舞姿赢得了热烈掌声。办公室表演的《今年联欢会演点啥?》,执行局表演的《皂幕山四壮士》,杨和法庭和明城法庭共同表演的《三打白骨精》等三个小品,语言幽默风趣,动作滑稽可笑,逗得观众捧腹大笑。民一庭和民二庭的旗袍秀《江南梦》,将礼仪培训知识活学活用,向观众展示了干警风采和旗袍文化。审管办和法警队表演的歌曲《念亲恩》,用朴实的歌曲和感人的情景剧,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和游子的歉疚,发人深省。政工科、监察室和研究室的《江山雪》,窈窕淑女身着汉服,朗诵中伴有歌唱,向观众展示了优美诗词和汉服文化。荷城法庭带来的歌伴舞《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孟洁法官以优美动听的歌声摘得本次晚会节目的冠军,并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执行局的舞蹈《第十套广播体操》,为观众带来学生时代的回忆,展示了年轻干警的青春和活力。刑庭和行政庭表演的朗诵情景剧《逐梦前行,不负芳华》,用朗诵、歌舞和PPT背景共同展示了法院一年来的成绩,传递了忠于职守、公正司法的正能量。最后,薛付奇院长和孟洁合唱的《走进新时代》,坚实锃亮的歌声赢得全场欢呼鼓掌,会场气氛再次被拉向高潮,同时晚会在热血澎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节目中还穿插了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精彩纷呈。短短两个半小时的晚会时间,全院干警在热闹、愉快的气氛中感受到了高明法院大家庭的团结、奋进与和谐,感受到了队伍的锐意创新和蓬勃朝气,增强了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彰显了高明法院的新气象。

W020190201360095998636.jpg

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