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法院成功举办2020年职工迎新春晚会

发布日期:2020-05-11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为推进法院文化建设,营造迎新春氛围,激发集体凝聚力,1月17日晚上,我院成功举办了2020年职工迎新春晚会,全院干警参加了晚会活动。

节目开始前,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云雄致开幕词。郭云雄副院长首先对新加入高明法院大家庭的干警表示热烈欢迎,并祝福全院干警和家属新年快乐。郭云雄副院长表示,过去的2019年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高明法院硕果累累的一年,高明法院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和家属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前所未有成绩。今后,希望法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全院干警都能有新的收获,不负韶华。

此次晚会共有9个节目,涵盖了舞蹈、小品、配音、歌曲、情景剧等类型。其中由明城法庭、更合法庭、综合审判庭联合带来的歌伴舞《大姑娘美》作为开场节目,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翻飞的手绢伴随跳动的舞步,在大饱眼福之余,高明法院的女歌神孟洁法官欢声歌唱,惊艳全场!执行局表演的小品《非诚勿找》,他们凭借精湛的演技,让台下观众不时捧腹大笑,“女装大佬”实在貌美“如花”!由刑庭和民二庭带来的舞台剧《法治梦法院情》,这是一场饱含深情的舞台剧,触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让大家感同身受:支持法院人一路走来的,是那最初追求公平与正义的梦想。由政治部和法警队带来的魔术表演,充满着惊奇,牢牢地吸引住每位观众的眼球,大家都相互讨论着这魔术的神奇之处。由立案庭的干警为我们带来的舞蹈《执法前行》,舞姿优美,魅力四射,舞者们的一颦一笑都映在观众心里,着实让人陶醉不已,感谢每一位坚守在岗位上的法院人。审管办和民一庭共同为我们带来配音秀《声临其境声入人心》,每一位配音演员都实力不俗,真的做到了“声临其境”,他们用声音就能带大家在不同的场景中来回穿梭。由荷城法庭、杨和法庭共同演绎的小品《碰瓷》,干警们表演动作到位,仿佛让观众置身于真的“碰瓷现场”,既让人乐在其中又学到了法律知识。综合办公室全体干警为我们带来大合唱《歌唱祖国》,大爱无言,大音希声,短短一首歌已感受到了大家对祖国浓浓的爱意。

晚会慢慢接近尾声,薛付奇院长和孟洁法官为大家带来的特别节目:合唱《家和万事兴》,婉转动听的歌声,让人不禁陶醉其中,会场气氛再次被拉向高潮。

节目中还穿插了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和抽奖活动精彩纷呈,激动人心。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晚会在欢快的笑声中慢慢结束。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0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高明法院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同心协力,全力以赴,以崭新的面貌谱写新的篇章,再创佳绩!

W0202005115938555006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