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摩庭审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30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为加强法院与辖区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9月22日上午,高明法院邀请6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旁听一起拒不执行判决案件的庭审,并于庭后组织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代表、委员对于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案件庭审、法院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和发言,在对高明法院智慧法院建设予以肯定的同时,也对高明法院法治宣传工作提出建议,希望法院扩大普法活动的辐射面,多元化开展法治教育活动,提升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让法院故事走进基层。

    李军副院长首先代表法院对各位代表、委员莅临高明法院指导工作表示了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高明法院近年来在智慧法院建设、两个“一站式”建设、司法调解等方面工作情况,并表示高明法院将进一步创新普法活动方式,扩大覆盖范围,在人民群众关切度高的问题上多为民解难,积极作为,希望代表、委员们继续关注法院工作,加强交流联系,多提宝贵意见。

IMG_143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