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来高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9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10月25日,高明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麦兆雄和区委常委杨伟亮等一行3人来高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高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薛付奇携全体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薛付奇院长简要介绍了高明法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高明法院近期的工作亮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区委政法委和麦兆雄书记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高明法院工作表示了感谢。

    麦兆雄书记充分肯定了高明法院的各项工作,认为高明法院在薛付奇院长的带领下,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为高明的发展稳定大局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并期望高明法院在今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杨伟亮常委表示,高明法院在区委政法委和麦兆雄书记的领导、薛付奇院长的带领下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工作亮点突出、工作作风务实、队伍素质过硬,有力服务和保障了高明的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高明法院继续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努力为高明稳定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 

    会后,薛付奇院长带领麦兆雄书记、杨伟亮常委一行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

IMG_3902.JPG

座谈会现场 

IMG_3936.JPG

参观诉讼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