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家明为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18-10-30来源:高明区法院   打印 转发至:

76日,高明区法院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会议,由高明区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家明讲授党课,会议由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书记王永联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课上,陈家明组长以“宁静致远,修身养德”为题,以诸葛亮的《诫子书》为切入点,围绕如何加强党性修养讲述了四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静、俭、学、志。他提到,“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离不开学习。党性修养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他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加强自身修养,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完善人品操行,提高人生境界。新时期,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当自觉把严以修身作为为官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为官用权的警示箴言。

 

                                                         

                 W020181030406434514832.jpg 

党课现场一

W020181030406465823602.jpg 

党课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