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30来源:高明区法院   打印 转发至:

914日上午,执行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伟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杨伟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为主题的党课。杨伟锋同志紧紧围绕党章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讲授党课,明确党章是党的最高法规,要把党章党规党纪铭刻在心上,形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习惯;指出中国共产党除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因此要践行立党为公、保持赤子本色;强调党员干部要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坚持原则、依法办事;提出道德操守是做人的底线,解决好修身立德的问题就要以党章为遵循,把党性要求化为道德标准。

院党组书记、院长薛付奇同志指出,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十分重要,我们必须切实遵守党章,始终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以党章为“镜”正形象,以党规党纪为“尺”量言行,守纪律,讲规矩,坚持不越界,不越轨,抵御糖衣炮弹的侵袭。最后,薛付奇院长结合执行局当前的工作,叮嘱全体党员在执行中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规范案件执行,注重执行细节,严格规范执行工作每个环节;二是加大执行力度,穷尽一切措施将案件执行到底,提高执结率;三是弘扬廉洁执行,注意与当事人接触的方式,避免过分密切联系;四是注意执行安全,执行中要注意观察,量力而为,在保护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做好执行工作。  

 

                  W020181030413112997606.jpg

党课现场一

W020181030413136538384.jpg 

党课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