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9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11月15日,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员陈纲到会指导。 

会上,我院领导班子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逐条检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院党组书记、院长薛付奇强调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切实增强学习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一项重大任务、终身课题。二要刀刃向内勇于检视问题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为检视问题的重要方面,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三要夯实措施深化整改落实围绕党章党规找差距,把找出来的问题全面彻底整改,确保各项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四要强化担当抓实主题教育。运用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成果,强化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担当,持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员陈纲传达了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四点意见:一是找差距问题保持动态,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及时发现新问题、找出新差距。二是保持边检视边整改,在学习或检视的过程中发现问题都要及时整改。三是认真部署好民主生活会,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四是落实好“领导包信访案”,抓紧办实、落实,推进化解信访难题。 

                          W020191219400899211601.png

 

院党组书记、院长薛付奇发表讲话

W020191219400918720725.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