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19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10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各部门干警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家明和各部门干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的工作内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落实和宣传教育情况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家明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简要的回应。他表示,会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根据我院工作实际予以采纳并切实整改、落实,同时希望全院干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问题时,可以及时地通过各种方式提出,以促进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W020191219389692422897.png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家明听取意见、建议

W020191219389717190589.png

与会人员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