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付奇院长为全院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2-19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1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薛付奇为全院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我院开展好、落实好,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课上,薛付奇院长从三个方面讲授党课:一是回望峥嵘岁月,重温初心使命铭记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奋斗与牺牲,进入新时代,我们要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作出个人应有的贡献。二是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要坚持党的统一领导;要牢铸为民司法的初心;要砺行公正司法的使命。三是紧抓主题教育,促进工作实效要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在深入学习研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检视反思,狠抓整改落实,推动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用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薛付奇院长对我院党员干警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二是提升司法质效,服务发展大局。三是坚持司法为民,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四是坚持从严治院,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W020191219397828185783.png

院党组书记、院长薛付奇讲授党课

W020191219397849980723.png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