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付奇院长到罗西村委会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2-19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10月22日上午,院党组书记、院长薛付奇到罗西村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课堂上,薛付奇院长围绕三个方面,给罗西村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课: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二是深化理解,准确把握“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坚守政治灵魂,坚定政治信仰;铭记历史,不要忘记出发点;改革奋进,实现新时代新梦想。

三是实干担当,奉献有为尽职责。坚持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尽职尽责,为人民谋福祉;纪挺在前,严守党纪国法;风清气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W020191219394171070959.png

院党组书记、院长薛付奇讲授党课

W020191219394221976553.png

课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