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3-11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为加强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压实“一岗双责”,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1月22日,高明法院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书记张明祥主持并作点评总结,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2020年是实施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会上,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党支部、民一庭党支部、明城法庭党支部、综合审判庭党支部四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习新思想新理论、落实疫情防控、抓好省委巡查的党建工作问题整改情况、抓好上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突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等内容汇报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提出了当前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具体要求办法。其他党支部书记则提交了述职报告,进行书面述职。 

    张明祥针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2021年如何深化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学习,二是强化担当意识,三是突破创新、丰富党建生活。 

    会后,机关党委根据参会人员评分、综合日常工作考核得分,评选出七个“好”的党支部:政治部(机关党委、督察室)党支部、执行局党支部、综合办公室党支部、民一庭党支部、荷城法庭党支部、审管办(研究室)党支部、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其他党支部则被评为“较好”。

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1.22.jpg

(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立案庭党支部述职1.22_副本.jpg

(四个党支部书记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