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人民法院关于公布2019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考试成绩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1来源:高明区人民法院   打印 转发至:

各位考生:

现公布我院2019年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考试成绩(详见附件)。根据工作安排,按考试总分从高到低的顺序,以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名单。现将面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资格复审

1.时间:20191117(星期日)上午800-845,超时视为放弃面试机会。

2.地点:高明法院A区三楼大会议室(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明国路633号);

(二)面试

1.时间:20191117(星期日)上午9:00开始。

2.地点:高明法院办公楼A区五楼会议室;

二、其他安排

(一)请考生务必于当天上午8:45前报到,并提供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的方可抽签和参加面试。

(二)入围体检的考生名单将于面试结束后在我院网站公布,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未尽事宜,请联系0757-88266635

 

附件:考试成绩表

 

             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法院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