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参加高明区首届慈善彩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11来源:高明区人民法院   打印 转发至: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团区委、区志愿者协会在元宵节当天主办了“高明区首届慈善彩跑”活动。高明法院组织了19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在当天下午2点启动,干警们都穿上由活动小组提供的一次性雨衣和白色T-shirt,阴雨蒙蒙天气并没有阻挠青年干警们的为慈善事业奔跑的热情。随着象征仪式开始的汽笛声响起,大家拿起手中的彩粉撒向天空,狂欢、快乐、多彩融为一体,干警们开始了全程5公里的彩跑。

为了表示喜庆和祝福,在彩跑过程中,大家互相抛洒彩粉,每个彩跑队员的头上、身上充满了缤纷的色彩,大家相互用相机留下了每一个精彩的活动瞬间。在这狂欢、团圆的元宵佳节,高明法院青年干警以饱满的热情,带着彩色的祝愿,完成了5公里的慈善彩跑路程,传递着健康、快乐和正能量,为我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公益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W020180326607438068457.jpg

参加彩跑的干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