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扫黑办督导组到高明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2来源:高明法院   打印 转发至:

921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锦华带领督导组到高明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云雄,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陈爱琳以及部分干警参加了本次会议。

督导组首先到高明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听取了高明法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仔细查阅了扫黑除恶工作台账。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锦华对高明法院前期工作予以肯定,认为高明法院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架构完善,宣传富有创意和特色,有效提高了群众知晓率与参与度,同时就健全工作台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云雄副院长表示,高明法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区扫黑办督导工作要求,完善相关台账资料,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持续深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W020181012577873498330.jpg 

会议现场

  W020181012577934458828.jpg

查阅扫黑除恶工作台账

  W020181012577988956806.jpg

实地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