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政治轮训 深入推进教育整顿

发布日期:2021-04-06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部署,确保学习教育环节落地落实,3月26日,我院开展政治轮训活动,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杨小军教授讲授的《习近平法治思想》视频。

    杨小军教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通过平实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着重讲解了加强党对依法治国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以及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四个方面内容。干警在学习后纷纷表示,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司法工作纵深发展。

    高明法院将以此次政治轮训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铁军,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IMG_577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