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法院开展送法进社区、进村居志愿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部门积极回应人民需求,开展送法进社区、进村居活动。3月26日、29日,我院民一庭、政治部(机关党委、督察室)、综合办公室、审管办(研究室)、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综合审判庭分别到明湖社区、榕根村开展志愿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设置了法律咨询台,我院干警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及时为群众普法析法,并向群众派发法律知识宣传单张共计300余份。

00.jpg

明湖社区活动现场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普法活动,法院干警们走到群众中间,了解并积极回应他们最关心最实际的司法需求,不仅能拉近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更能体现践行司法为民的理念。

0.jpg

榕根村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