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继龙副院长带队到广东溢达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19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为推进高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2021年4月1日傍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继龙携荷城法庭庭长李炯君、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主任杜楠等一行7人到广东溢达公司座谈交流,利用工余时间为企业释法解惑。 

    座谈会上,溢达公司法务人员和人事部门代表纷纷提出了在劳动争议案件处理中关于电子证据效力、举证责任、调岗调休等方面存在的法律困惑和难题。法官们结合法律规定和司法实践,一一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并提供了对应建议。现场发言踊跃,经过探讨和交流,大家对相关法律问题的理解更为深入。 

    溢达公司周秋生副总经理表示,高明法院一直以来注重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引导企业依法用工和员工依法维权,为企业和员工友好解决用工纠纷提供了司法支撑,特别是为企业和员工解决疫情带来的实际问题提供了法律帮助,希望法院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为企业和员工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刘继龙副院长表示,此次送法进企业是高明法院实践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也是深入推进诉源治理的体现,希望能帮助企业提高法律风险意识,规范管理制度,从源头上减少诉讼,构建和谐的用工关系。

20210406161696519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