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30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20210420095865546554.jpg

    4月16日下午,高明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相关工作会议。全院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和员额法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继龙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规范准备各类台账材料。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云雄要求:要务必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教育整顿,要把教育整顿工作放在当前重要位置,处理好教育整顿专班、各牵头部门和其他各部门之间的关系,踏踏实实、不打折扣完成教育整顿的各项工作任务。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家明对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做了政策宣讲,要求大家要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薛付奇强调,全院干警一定要高度警醒,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要求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六大顽瘴痼疾”自查自纠,检视病因、挖出病根,如实、认真填报自查事项报告表,并以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高明法院提升办案质量,改进工作作风,进而提升法院司法公信力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