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30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为了确保高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4月20日下午,高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委政法委以及其他政法机关代表和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当事人、干警家属代表等共16人参加。高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薛付奇主持会议,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明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机关党委、督察室)主任张明祥首先按照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要求,介绍了高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主要工作的九项任务和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十项具体内容,并明确了投诉举报方式。

    随后,各位代表各根据座谈会相关要求以及自身工作、生活中对法院工作的实际感受,就教育整顿、审判执行、普法宣传、法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薛付奇院长简单总结了参会各代表的发言,表示将认真整理和分析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会后形成整改清单,认真落实查纠整改,做到思群众所思、急群众所急。同时,法院将在后续工作中继续通过各种形式收集各方意见、主动接受各界监督、及时通报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202104201808203920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