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20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1.jpg

    6月30日,高明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全面总结法院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并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继龙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刘继龙副院长宣读了对高明法院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希望全体干警以此为榜样,开拓进取。随后,刘继龙副院长通报了高明法院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在省驻佛山指导组、市中院和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指导下,高明法院已按要求完成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的全部工作任务,并获得上级和群众的充分肯定。

    高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薛付奇指出,高明法院将继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法院队伍建设、长效机制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薛付奇院长强调,一要坚持高站位,以更扎实的学习成效筑牢政治忠诚。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任务、学习重点内容抓紧抓好。二要坚持严要求,以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持续抓好整改。顽疾整治要再用力,对整治情况适时开展“回头看”,建章立制要再深化,促进教育整顿成果常态长效。三要坚持勇担当,以更自觉的使命担当服务发展大局。坚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加快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法律六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