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法院组织开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1-12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干警深化市、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1月10日,高明法院组织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程祖彬同志主讲。全体领导班子、干警参加会议,高明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机关党委、督察室)主任张明祥主持会议。

    会上,程祖彬同志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佛山市、高明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认真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的起草过程,理清会议报告的核心内容,对市、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系统阐释了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以及新发展理念、佛山新形态、高质量发展等关键词的具体内涵,进一步提高了高明法院干警对于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佛山、高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认识。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