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生带队到高明法院开展履职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21来源:高明区人民法院   打印 转发至:

9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生一行5人到高明法院开展履职情况调研,高明法院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薛付奇围绕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司法公开、司法为民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存在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高明法院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规范管理监督,提升办案质效,为高明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随后,与会人员就审判团队配备、人民陪审员制度、办案质效、案件送达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张明生副主任对高明法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高明法院在深化司法改革、决胜“基本坚决执行难”和完善诉讼服务等方面工作推进扎实,成效明显。他强调,法院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攻坚克难,针对存在问题采取有效解决办法,切实提升司法公信力。同时,区人大常委会将坚持监督与支持并重,高度关注、全力支持法院各项工作。

W020181025616489701039.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