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绿色呼吸,共创无烟单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1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为积极响应省级无烟单位创建工作,努力营造一个文明、健康、和谐的办公环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7日,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绿色呼吸,共创无烟单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钟南山李兰娟等远离烟草》、动画《吸烟危害健康》等宣传视频形象化的宣传烟草对人体、环境所造成的危害,并对科学戒烟、远离烟瘾、拒绝二手烟等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讲解。随后,党员们在办公区域,楼道的明显位置张贴、摆放禁烟标识,并通过发放传单向我院干警及外来人员宣传烟草危害健康的知识,劝诫吸烟者爱护身体,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勇于向身边的二手烟危害说“不”。 

    无烟单位的建设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在此,呼吁大家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摒弃生活陋习,树立文明健康新风尚,时刻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不在公共场合和禁止吸烟区域吸烟,共同营造绿色无烟的工作环境。


10月27日主题党日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