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局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11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12月17日,执行局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课学习,本次党课题目是“凝心聚力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杨伟锋主讲,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课上,杨伟锋同志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为背景,从其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全会精神,所制定的新理念、新路线以及新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关键在于抓落实,必须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结合工作实际,把践行司法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从六个方面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一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二要做到勤勉履职尽责;三要努力提升司法能力;四要勇于担难担责;五要自觉严守法纪;六要以群众满意为评价标准。 

    参会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践行司法为民,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

执行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