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与民一庭党支部、人民医院第一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0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的有关要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12月5日,综合办公室党支部、民一庭党支部和人民医院第一支部前往罗西迓元村开展“结对共建进社区、贴心服务办实事”共建活动。 

    活动中,通过向群众发放民法典、反邪教、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深入浅出地为群众讲解与人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条文,阐述邪教的危害性,垃圾分类的意义和目的等知识,通过宣讲让更多的群众知法、懂法、守法;认清邪教危害性;践行低碳的生活理念。同时,医护人员热心地为居民测量血压、检查眼睛等各项检查,有针对性地为群众讲解预防痛风、糖尿病、高血压等保健知识,对居民不良生活习惯给予健康建议。 

    此次活动,把宣讲法律、邪教的危害性、健康等知识结合起来,是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新尝试,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肯定。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探索建立以党建为引领的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平台,合力推动贴近生活实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


综合办公室1.jpg


综合办公室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