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局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2-01-10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12月14日晚,执行局党支部书记杨伟锋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执行局全体党员讲授第四季度党课。

    授课中,杨伟锋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进一步明确司法工作的目标、进一步明确司法工作的主线、进一步明确时代正确司法理念、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进一步完善司法为民服务体系、进一步加强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法院队伍建设六个方面进行讲述,要求执行干警结合当前执行工作,扎实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课后,杨伟锋同志要求,要切实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指引和战略部署,不断研究新问题、总结新经验,以政治上的忠诚老实、工作上的勤勉敬业、业务上的精深能力、作风上的清廉正直更好履行职责,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赶考”意识、“答卷”意识,找准找实司法精准发力的切入点、结合点,在年底清案中积极履职尽责,全力办好案件,提升执行质效指标。


执行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