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局党支部与佛山农商银行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建设,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创新党建工作模式,2022年6月28日下午,执行局党支部与佛山农商银行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首先,进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执行局党支部书记杨伟锋同志与佛山农商银行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刘伟涛同志在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相关情况后,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党建共建合作协议》,执行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佛山农商银行机关第六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签约现场活动。 

    随后,双方党员代表共同前往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以下简称“红廉基地”)参观学习。通过红廉基地一个个展厅中的历史文献资料和图片,党员们回顾着一个个革命故事。展柜内陈列的锈迹斑斑的饮水壶、老旧发黄的证件、还有衣物、报纸等各种藏品,无一不让党员们联想起那段艰苦的革命岁月。最后,在支部书记杨伟锋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本次活动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带动党群组织建设,加强了交流学习,促进了两个党支部共同发展与提升。这不仅是对创新“党建联建共建”工作思路的一次有益尝试,也为进一步加深合作共赢提供了新的平台。


执行局党支部与佛山农商银行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jpg执行局党支部与佛山农商银行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2.jpg执行局党支部与佛山农商银行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3.jpg执行局党支部与佛山农商银行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