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寻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发扬先辈精神---政治部(机关党委、督察室)党支部和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2022年6月29日,政治部(机关党委、督察室)党支部和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起走进顺德区龙江镇甘竹滩党员教育基地,学习先辈们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奋斗精神。

踏寻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发扬先辈精神1.jpg

    甘竹滩党员教育基地包括甘竹滩洪潮发电站、中共龙江镇委党校和顺德中心沟围垦工程历史展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警透过一张张老照片、一份份历史资料、一件件旧衣裳、一个个旧器具部件,想象着先辈们凭一双双肉手打造出当时全中国罕见的大型水电工程时的艰辛、坚毅、知难而进、大胆创新,不禁慨叹:甘竹滩发电站的建设蕴藏着成千上万党员群众的力量,甘竹滩精神是党员群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象征。作为党员,要时刻提醒自己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守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先辈们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忠诚践行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踏寻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发扬先辈精神2.jpg踏寻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发扬先辈精神3.jpg

(讲解员为党员干警讲解甘竹滩洪潮发电站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