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7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2022年7月4日,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梁雪映同志主持。 

  活动中,首先向7月份之前入党的4名党员发送政治生日电子贺卡,勉励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各自分享入党历程,发表“政治生日”感言,重温入党初心,抒发对党的满腔热爱和忠诚。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党的宗旨,做模范践行誓词、忠诚捍卫党章的合格党员。 

  集体过“政治生日”,是对党员的一种激励,更是鞭策,时刻提醒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和入党初心,不断激发全体党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4政治生日宣誓.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