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平正义在身边”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7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为进一步落实推进“无讼”乡村(社区)示范点创建工作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党支部于7月21日组织党员到明城镇坟典村开展 “民法典万场普法基层行”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警为坟典村村民派发了民法典、垃圾分类、平安高明等活动宣传手册,并热情为村民解读相关的法律知识。随后,村民们就邻里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等与自身有密切关系的问题进行咨询,党员同志对村民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提出相关的建议。 

  通过开展这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平正义在身边”专题实践活动,切实提高了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坚定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到基层治理当中,肩负起社会责任,真正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微信图片_202207221000714(1).jpg

民法典普法宣传


微信图片_20220722100724(1).jpg

民法典普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