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书记带队到法庭调研“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17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2022年7月25-26日,机关党委书记张明祥同志带队到四个法庭,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法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情况,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等进行了调研督导。

  调研中,张明祥同志对法庭“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工作组织有力、开展有序,能做到有部署、有落实,能把主题教育和经常性理论学习、日常组织生活结合起来,能结合法庭实际开展创新性的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聚集重点任务,大力推进司法为民实践活动,积极开展无讼乡村建设,加大普法宣传下乡力度,同时要注重经验做法总结提炼,加强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

荷城.jpg

到荷城法庭调研现场


杨和.jpg

到杨和法庭调研现场


明城.jpg

到明城法庭调研现场


更合.jpg

到更合法庭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