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局党支部组织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视频

发布日期:2022-10-12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涵精髓,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9月28日,执行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峰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题宣讲会视频。 

  视频会上,曹峰教授深入浅出介绍了中国式现在化与人类文明新形态、“三新一高”、全过程人民民主、共同富裕等多个重大理论观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是对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的深刻回答,对于我们真切体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发展历程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执行局党支部书记杨伟锋同志表示,接下来执行局党支部将深刻落实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培训工作方案,以支委为统筹,支部为单位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通过本次学习,执行局党员干警切实把握了习近平思想的丰富内涵,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执行局党支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