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10-12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9月28日,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书记李志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志忠书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指出,第四卷是与时俱进的理论教科书。第四卷紧扣历史脉络守正创新,进一步深刻阐明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凸显了理论发展的新升华、新境界。第四卷生动展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两个结合”的提出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到了空前高度,为理论创新发展指明了新方向。学习第四卷可以清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蕴含的哲学思想、人文精神、道德理念更加深度地融入到对治国理政的思考中。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从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工作实践、提高履职能力等角度加强学习,坚定改革发展信心,增强建功立业的本领。


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