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10-12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8日,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以观看曹峰教授的主题宣讲视频的形式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宣讲会上,曹峰教授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主题,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以及重大理论观点三个方面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第四卷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对党员干部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下发以来,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主要以支部扩大会议、自学等形式开展学习。接下来,支部将丰富学习形式,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纳入常态化学习范畴,坚持学以致用,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将学习成果转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9月28日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