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党组织温暖之“娘家有礼”

发布日期:2023-02-10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一”系列活动,传递好党组织的温暖关怀,综合审判庭党支部党员关燕霞同志投身到区妇联“娘家有礼·幸福高明”主题系列活动之“主席+法官”双接访工作中,双节期间多次通过进社区入户面谈、电话接访等方式,从情、理、法多角度,多渠道为妇女群体排忧解难,为外来务工妇女提供法律咨询和维权指引服务。 

    关燕霞同志表示,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挑战,将继续深入学习、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把新时代女性“四自”精神融入到司法审判工作中,筑牢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屏障,切实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忠诚担当、高度负责、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助推人民司法事业和妇女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提升、新跨越。 

    法律有尺度,司法有温度。作为新时代的司法人,深感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比光荣,立足审判执行岗位,往后将继续着力于化解民生领域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助力诉源治理工作的进一步优化,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妇女儿童维权工作贡献司法智慧和司法力量。 

2022年11月21日,区妇联开展”主席+法官“双接访活动。(图为关燕霞法官接听群众来电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