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法院召开2018年度部门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8来源:高明区人民法院   打印 转发至:

111日上午,高明法院召开2018年度部门工作述职大会,高明法院在家班子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和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薛付奇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汇报人充分借助会前精心制作的PPT,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院党组和全院干警汇报了各自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在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各部门也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初步计划。

最后,薛付奇院长总结发言。他认为,今年各部门的述职汇报全面清晰,相对往年来说更上一个台阶,同时也肯定了各部门过去一年在具体落实职责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他还谈了几点体会和要求:一是狠抓工作落实。在新一年里,各部门要把解决送达难、调研宣传、加强队伍党建、保障干警权益待遇等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二是正确看待荣誉。全院干警要正确看待年底各项评先评优工作,调整好心态,把荣誉作为鞭策工作进步的动力和责任。三是严格纪律要求。年关将至,各部门在队伍人员管理和纪律作风建设方面不能松懈,避免出现违纪现象。

W020190118599612810954.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