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付奇院长带队前往伦埇村走访慰问低保户

发布日期:2021-04-19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根据高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相关要求,4月1日下午,高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薛付奇带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继龙,党组成员、政治部(机关党委、督察室)主任张明祥,立案庭庭长陈顺昌,荷城法庭副庭长伍翠婷到高明法院联点挂钩单位伦埇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低保户进行走访慰问。

    薛付奇院长一行在向村委会了解了伦埇村近期的基本情况后,前往低保户家中慰问,走访看望了两位村中的低保户,了解了他们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乐观生活、自强不息,日子肯定会越过越好。

会议.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402151651.jpg

薛付奇院长慰问低保户

微信图片_20210402151645.jpg微信图片_20210402151645.jpg

刘继龙副院长慰问低保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