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志超带队到更合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4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2月11日,佛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志超率审管办主任文坚和民一庭副庭长钟学彬到更合法庭调研指导工作。高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义华,副书记、副院长刘继龙,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海健,副院长李军等一行十人参与调研。

  胡志超院长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更合法庭审判庭、办公室、饭堂等场所,对法庭各项基本设施建设予以肯定,并亲切慰问了法庭干警。

  座谈会上,四个人民法庭庭长先后向胡志超院长详细汇报了各自法庭的基本情况和办案情况。随后,许义华院长介绍了高明法院去年的全面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胡志超院长对高明法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各人民法庭在圆满完成审判任务的基础上,同时对共建和谐稳定社会所作出了积极贡献。

  胡志超院长对高明法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更公正地办理每一件案件。要规范办案程序,进一步提升各项办案指标,充分发挥法庭便民利民的作用。二是更积极地化解矛盾。要做好基层社会治理的引导者、组织者和管理者,努力促进案件当事人之间的关系修复,进一步推进诉源治理工作。三是更主动地服务大局。要持之以恒地“为民办实事”,延伸审判职能,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1.png图片2.png

实地调研更合法庭 

图片3.pn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