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法院组织召开企业破产处置府院联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8来源:本网   打印 转发至:

    为扎实推进法治营商环境建设,保障企业破产处置工作顺利开展,2月22日,高明法院组织召开企业破产处置府院联动会议。高明区副区长朱立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伟雄、区住建水利局副局长严劲中、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廖杰东、明城镇政府党委副书记邓勇初等领导出席会议。高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义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高明法院民二庭庭长吴方敏简要介绍具体破产案件的审理进度,并就案件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提出工作建议;与会人员结合破产案件中涉及的民生保障、社会稳定、资产处置、招商引资等问题纷纷发言,共同磋商讨论问题解决方法。 

    随后,许义华院长简要总结了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及解决方法,并表示希望通过建立府院联动机制,畅通各方联络机制,打破信息壁垒,合力攻坚破产案件审理难题,共同助力高明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最后,朱立坚副区长对此次会议的召开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汇聚多方合力,实现了府院的良性互动,各政府部门要强化与法院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完善府院联动工作机制,推动企业破产处置工作稳妥高效处理。 

图片4.png

会议现场